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想做稳健投资 近期买基金风险是不是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7:51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我今年27,是一名结婚一年的女士,已购一套商品房,(用住房公积金贷)但还需还贷款13万元。我和老公是工薪阶层,月平均收入为4000元/月,每月除去还贷和开支,只剩下近2200元,打算近两个月要孩子,目前有活期存款1万元,银华优质基金5000元,嘉实稳健5000元,(另有定期存款4万元,是我妈妈的,到07.9.9到期),想取出来做稳健点的投资。请问近期买的话,风险是不是较高?还是过一段时间买,那何时购买好?应如何合理配置,收益好些?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

理财方面,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现金管理:现有的1万元活期作为应急备用金,考虑近两个月要孩子,应适当增加必要存款。 2、 投资方面:现有基金继续保持,你母亲的存款到期后,可投资债券型基金和保守配置基金,以保守配置型基金为主,目前,可买入。孩子出生后,家庭收支稳定后,可采取基金定投方式,积少成多、积累金融资产。 3、 保险方面:在社保基础上,完善意外、定期寿险等保障类保险,寿险额度至少不低于房贷。

  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