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学毕业刚工作一年 应该怎样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7:50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我大学毕业工作一年,现平均月收入3500,另外每年的住房公积金有一万五左右,年终奖金加过节费8000-10000元,存款3万元,无外债。请问该采用什么样的理财方式。

  :你好!你很年轻,正处于理财的黄金时期,首先,应做好职业规划,良好的职业前景、预期稳定增长的收入是今后理财的基础。其次,在学习的基础上,逐渐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和理财方式。基金是适合普通工薪阶层的理财产品,你可采取基金定投的方式,积累金融资产,每月定投金额控制在月结余的30~50%;另外,存款够应急备用即可(够3~6个月生活开支),剩余资金购买适合自己的基金,年轻、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可以股票型和指数型基金为主。供参考。

  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