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模姜培琳理财(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7:35 人民网-市场报

  姜培琳自嘲在“财智”方面比较弱智,她在刚开始投资时,非常感性,都是选择自己喜欢的行当来投。如果是自己不喜欢,即使是收益很大,也不会去做。而对自己喜欢的事情,有一点点的回报就很乐意做。

  后来,姜培琳发现理财效果并不好。于是请了3个专业理财人士帮助打理资产,几年下来后,公司的运营状况很理想。尝到甜头的姜培琳更加信奉专业人士的理财了。如今,只要有新的投资方向或者项目,她都会向理财专家咨询,大一点的项目,甚至邀请专业理财机构做详细的调研,确定后才进行实际操作。

  姜培琳虽然自嘲不懂得投资,但她却红红火火经营着好几家公司。她有北京紫色传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紫色传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时尚之都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4家公司。

  姜培琳说自己办公司有很多巧合的因素。那时的她还只是做模特,当时中国最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张肇达在北京举办一场大型的服装秀。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演出前出了意外,北京一家著名的公司把所有的模特队伍和制作人员都带走了。

  自小就有着侠义心肠的姜培琳,当即挺身而出、两肋插刀,忙前忙后为张肇达做了很多工作,几个小时后,由于压力过大,姜培琳突然失声了,但那场演出还是顺利完成了,从台上回到台下,当即哭得一塌糊涂。

  那次事件后,姜培琳的老师很感动,说没想到一个柔弱的女孩居然如此义无返顾地帮助他撑起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而且相当具有商人水准。(1)

  相关报道:

  名人理财:后事需先办

  名人的理财经

  名人财路:周迅理财喜冒险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