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为什么专家都建议买指数型基金作为定投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36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为什么专家都建议买指数型基金作为定投首选?是否根据指数基金的涨跌特点?有些股票型基金的总体收益率远大于指数基金是否也可以选择?即使净值比较高的基金是否也可以考虑?还有目前的这些指数基金中作为定投最适宜的产品是哪几个?谢谢了!

  :网友你好!根据长期数据的统计,整体上看,指数型基金的收益比其它类型基金的收益都高,另外,其它基金可能会因为基金经理的更换而影响业绩或因某种原因致使基金解散。这些情况在指数型基金上一般不会出现。较好的指数基金有长城久泰,华安A股,上证50ETF等。

  李新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