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婚两口之家如何尽快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8:50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家庭情况:夫妻暂时分居,男方有稳定收入月入2800,吃饭、穿衣单位负责,每月能剩2200左右;女方月入3400,每月能剩2000.现在共有存款60000.想尽快购房,暂无要宝宝的计划。双方父母暂时不需要赡养。

  答:理财需求:为购房积累资金。理财建议:1、学习理财方面的知识,增加理财知识的储备。不要盲目介入不熟悉的理财产品。2、家庭增量金融资产的管理,男方收入稳定,每月结余适当进行基金定投,可长期定投指数型+配置型基金,使资产稳步增值;女方月结余资金购买货币基金,年末赎回,根据风险偏好投资适合的理财产品。3、6万元金融资产全部是存款,长此以往,面临货币不断贬值、购买力下降风险.根据家庭情况,采取短期存款和货币基金的方式保持资产流动性,剩余资金介入攻守兼备的配置型基金,提高资产总体收益,为购房做准备。3、根据家庭情况,购房宜作为中期理财目标,不应操之过急。

  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