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理财要先了解自己的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8:36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和老婆今年刚结婚有5个月了,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才2000元,现在有4000余元的存款和5000元的两年定期存单。我们都是和父母住在一起,平常伙食费没有支出。请问专家我们该怎样理财?我很想购买基金,该怎么买?

  答:理财建议:1、对你们来说,提升人力资本、做好职业规划,干好工作、增加收入,就是最好的理财方式。2、目前,基金、股票投资很火,如果你不了解,盲目介入风险很大。你们很年轻,理财方面学习为主,先了解自己的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家庭的理财产品,坚持长期投资,使家庭资产稳健增值。3、家庭收入不高,基金定投最适合你的家庭,可长期定投指数型基金,分享中国经济的增长;家庭存款建议采取短期存款、货币基金的方式,保持资产的流动性和应急备用。

  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