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赚钱妙法:红利再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0:1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赚钱妙法:红利再投资

  中邮核心优选将第七次分红

  根据有关公告,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基金拟以5月18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于5月29日实施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20元的分红。

  据悉,此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5月29日,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其红利将根据5月29日的份额净值转为基金份额。此外,中邮基金也提醒投资者,由于该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如果投资者想选择红利再投资,则务必于5月29日之前,到中邮核心优选的代销网点或直销中心办理分红方式变更手续。自今年春节以来,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股指已经从3000点攀升到了4000多点,

理财专家指出,在牛市环境中,红利再投资将是中长期投资的赚钱妙法,能为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投资回报。

  其一,由于红利再投资可以免除申购费用,因而能够降低申购成本,对投资者来说,虽然1%-1.5%的申购费率看似不高,但对长期投资而言,考虑到复利效应,这些费用差异将能引起长期收益的巨大差距。其二,在牛市再创新高的行情下,红利部分晚一步参与投资,就晚一步分享到股市成长的收益,而选择红利再投资,则可以在分红当天就实现复利投资下 “利滚利”的收益。

  据悉,在此之前,中邮核心优选曾创下封闭期最快分红记录和封闭期实施两次分红的记录,是基金业内名副其实的“分红专家”。而此次分红也是中邮核心优选自2006年8月成立以来的第七次分红,预计此次分红之后,该基金累计分红额度将达每10份7.00元,成为同期成立基金中累计分红次数和累计分红金额最多的公司之一。李 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