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提升人力资本作好职业规划是最好的理财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5:08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今年23,工作二年,现平均月入3000,存款8000,与父母同住,月开销1500,比较想投资房产理财,但父母认为风险较大,不与支持,自己又支付不起首富。请问如何理财?

  答:理财建议:1、你很年轻,处于理财的黄金时期,对于你来说,提升人力资本、作好职业规划就是最好的理财方式;平时可多学习理财方面的知识,做好理财知识的储备。2、房产投资需要的资金量大,且受政策等影响比较大,投资房产需要专业知识,你目前钱很少,房产投资不适合你,搞不好,会成为“房奴”。3、对你来说,最适合的理财产品是基金定投,每月结余适当定投指数型基金,积少成多,使资产稳步增值;剩余资金保留应急备用金的前提下,适当投资配置型基金,基金投资要坚持长期。

  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