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收入不稳定家庭应急备用金应留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5:31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有现金15万,目前要解决住房,做小本生意,收入不稳定,请问专家,我要实现买一套总价为70万的住房,且要留点资金在手上做小生意,怎么样最快实现这个目标?

  答:首先,理财追求的不是财富的快速增值,而是根据家庭的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的理财产品,使资产稳步增值。你的中期理财目标是购房。如下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

    1、你从事小本生意,收入不稳定,应根据家庭具体情况,完善家庭的保险,如意外伤害综合医疗保险、重疾险等。

    2、收入不稳定,家庭应急备用金应留足,可采取活期存款+

货币基金的形式(至少够6个月生活费和满足家庭较大额度的应急开支)。学习
理财
方面的知识,剩余资金除预留出生意周转资金外,可适当投资风险较低的固定收益类银行
理财产品
、债券型基金(申购新股的)等。

  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