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增加家庭支柱的保险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5:27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今年29岁,在国企工作,月收入3000元,有三险一金,妻子工作不稳定,平均月收入1300元,没有保险,结婚2年了,打算过年要小孩,现有一套住房月供620元,现有余款30000元,请问关老师我们该如何理财。

  答:根据资料内容,丈夫在国企工作,妻子工作不稳定,家庭风险承受能力较差。希望如下建议对你有帮助:

    1、加强家庭的风险管理,妻子应完善社保,丈夫是家庭经济支柱,除社保外,意外伤害综合

医疗保险(保障额度10万元)和定期寿险(期限20年,保障额度20万元)。2、每月结余可采取基金定投的方式,可定投指数型+配置型基金,使资产稳步增值。3、明年准备要孩子,3万元存款继续保持,因我国进入加息通道,现有存款可采取短期存款+
货币基金
的方式,作为生育孩子的应急备用金。

  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