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低收入家庭也不可忽略重疾险和商业养老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4:05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老师好:我和爱人均36岁,有住房,存款10W定存银行,老公和孩子均有保险,孩子还在上小学,每月固定收入2千左右.我将如何理财?

  专家理财建议:

  你好!首先,加强家庭的风险管理,完善你自身的保险,重疾险和商业养老险是必要的;孩子在学校购买学平险。金融资产全部是存款,长此以往,面临货币不断贬值和购买力下降风险,建议降低存款比例,根据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债券型基金(申购新股的)和配置型基金;每月结余适当长期定投指数型基金,为孩子提前积累大学教育金。(关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