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房贷可优先考虑利用公积金偿还 降低利息支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7:33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现有住房两套,一套自住,一套出租,月租金为1100,每月收入1600,每月公积金为570,自动转入我的银行的账户。孩子上初中一年级,有房贷15万未还,另有8万私人借款未还。现手中有4万的股票,现全部获利,是继续持有,还是获利出局?请教专家:我想买保本型的基金可以吗?请专家指教!该如何操作?

  答:对于你手中的4万

股票可以采取逐步减仓操作!15万元的房贷可优先考虑利用已有的
住房公积金
偿还或转为
公积金贷款
,降低利息支出!保本基金是指在基金产品的一个保本周期内(基金一般设定了一定期限的锁定期,在我国一般是3年,在国外甚至达到了7年至12年),投资者可以拿回原始投入本金,但若提前赎回,将不享受优待。这类基金对于风险承受能力比较弱的投资者或是在未来股市走势不确定的情形下,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品种,既可以保障所投资本金的安全,又可以参与股市上涨的获利,具有其特定的优势。该类基金的购买方式和普通基金购买操作方式类似!

  王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