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理财目标需要明确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7:20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本人有住房两套,分别为20万和35万市值,现在均出租月收入共为1450元/月,20万投入股市,15万活期存款,8万元定期,1.5万美圆定期.另想买一份保险,想请教专家如何理财。

  答:你想通过理财达到什么目标,这个目标需要明确化!另外,还有你的收入支出情况!从你的资产情况看,大的比例结构基本合理。但是局部存在一定的问题: 1、1.5万美元在贬值。人民币对美元的升值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升值幅度不会小于美元定期存款的利息。综合来看,这笔资产存在贬值风险(还没有考虑通货膨胀风险)。所以这笔资产如果没有用途,建议提前支取,转换为人民币资产进行其他投资安排! 2、20万元投资股票市场,最近一年多时间涨幅巨大,风险也随着增加,注意规避投资风险,锁定利润!

  王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