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定投赚钱最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1:4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今日开始,工行将在全国网点集中开展汇添富优势精选、东吴嘉禾优势等15只经过精心挑选的优秀基金“定期定投”业务,业内专家指出,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定期定投是一种增加财富的最佳方法。

  算上前期两次活动,目前已有27只基金产品加入到工行 “定期定额”的队伍中。据介绍,这27只基金基本都是入选基金管理公司的旗舰基金,如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曾当选2006年度金牛基金和2006年十大明星基金,业绩表现一向以稳健优良著称;东吴嘉禾优势精选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63.49%, 2006年在同类41只混合偏股型基金中,业绩排名第7。工行本次推出投资期限为3年、5年和8年的三种基金定期定投品种,每月最低申购额为200元人民币,投资金额级差为100元人民币。划款期限皆为一个月。据悉,本次活动将延续到9月30日,在此期间投资者可以享受8折费率优惠。同时,工行还对坚持长期投资的投资者再予一定的优惠。

  业内专家指出,定期定额是一种兼具储蓄和

理财的投资方式,除了资金压力不大、手续简便等技术性优势外,其最大的好处是摊低投资成本,避免“选时”的风险。根据欧美市场长期经验,“平均成本法”几乎可以保证投资者在任何市场都能赚到钱。 上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