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家庭资产必须配置部分高收益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8:39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在单位上班,工资3500元,老婆在私人公司上班,工资1500元,单位买了基本的保险,现在 定期存款50000元,活期30000元,没有买商业保险,这些钱放在银行一直在缩水,想请教专家怎么理财,让它增值。

  答:从长期来看,银行存款并不能有效抵御通货膨胀,存在贬值的风险,也不能使家庭资产保值、增值。所以在家庭中必须配置部分高收益的产品,提高家庭资产的综合收益水平。你可以根据自己家的情况,保留3—6个月的生活费用作为备用金应急;其余资金根据风险承受水平,建立基金组合,坚持长期投资策略,使家庭资产稳步增值。另外,每月节余可做基金定投,以指数基金为宜,长期坚持,加速家庭财富积累!

  王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