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存款长期来看存在贬值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6:38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我是单亲家庭母亲,今年36岁,一个儿子15岁,上初中二年,有存款30万元,有自住房一套,出租两套房,收入2000元,没工作,没负债,有养老和医疗保险,我应该怎样投资?

  答:你的主要问题是如何充分利用现有的30万存款!房屋出租的收益可以基本解决日常生活开支问题;而30万存款长期来看存在贬值风险,建议在相关专家指导下建立适合的投资组合,长期持有以获得稳定收益,实现资产保值目的;同时解决孩子将来大学(硕士甚至出国)教育的费用问题!30万元可按如下比例调整:40%债券基金,30%定期存款,30%股票基金,综合年收益不会低于6%!

  王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