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增加家庭财富积累 平衡家庭资产结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22:29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问:夫妇二人,均35岁;男子工作在高科技公司,年净收入大约14万,女子收入大约为6万。有房1套,大约价值120万,有价值15万车一部。小孩一人,双方父母健在,多为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均有固定退休金。目前存款大约5万,股票价值10万。希望专家提供一份20至30年的理财计划。

  答:从资料看,你家资产如下:金融资产15万元,实物资产135万元,负债不详,可见金融资产所占比例偏低;家庭年收入20万,年支出情况不详。针对你的情况,提供建议:

    1、建议增加金融资产比例。每年节余可以购买基金,增加基金比例,通过专家的投资运作,规避个股风险,获取平均收益,增加家庭财富积累,平衡家庭的资产结构!

    2、

理财规划需要你和
理财师
的充分交流和沟通,需要大量的信息。你提供的资料距离要求较远,而且理财规划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客观环境的变化、个人家庭的变化进行一定的调整,而不是一成不变的!

  王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