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有10万如何实现高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1:38 金豹网-辽西商报

  在近期的采访中,一些理财者的想法给记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少理财者觉得理财就是要获得高一些的收益。对于没有精力专注于投资股票市场的家庭,注册理财规划师赵老师给出了一个有针对性的建议:将部分资金购买股票型基金。目前中国股市牛市行情已被广泛认同,所以,投资股票型基金正是一个好时机。

  理财方案(一):可以挑选3—5只基金为一组投资组合,3只股票型基金,1—2只平衡型基金,正所谓“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和“一个篮子里不放一个鸡蛋”,选择几只基金,在降低风险的同时提高整体收益效果。挑选基金时要注意对基金经理的选择,同时还要查看至少3年以年的业绩等。

  

理财方案(二):可以借助专家理财来轻松实现自己的理财目标。目前市场上新推出一款创新
理财产品
套餐,这种产品是由三种
股票
型基金和一只平衡偏债型基金组成,能够保障投资者在保障较高收益的同时有效降低风险,一年内四只基金还享受免费基金转换优惠,非常适合那些初涉基金市场、希望获取平稳收益的投资者以及那些担心短期市场波动、希望通过投资于基金组合分散风险的有经验的“基民”。这种产品的基金公司每月都会向投资者提供产品表现分析报告和每月市场大势分析。这类理财产品对于没有投资过基金,对基金不是很了解的人群更适合。这类产品的申购起点为10万元,通过专家理财,10万元投资收益达到10—20%是可以轻松实现的。(姚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