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闲置私家车春节出租赚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2: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文渊)受汽车租赁市场火爆的影响,一些闲置的私家车也开始加入汽车租赁大军。

  昨日上午,老刘正忙着与朋友谈判———将闲置在家的“老”桑塔纳,长期委托给朋友的租赁公司出租。老刘原打算节后把这辆老桑塔纳卖掉换辆新车,但现在改主意了———新车照买,老桑塔纳暂时不卖。原来,这辆老桑塔纳春节7天出租,给他赚回了1000多元过年钱。

  老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老桑塔纳出租,一年至少可以收入1.5万多元,这样老车出租差不多能养一辆新车了。

  据老刘称,随着

自驾游的增长,
汽车租赁
市场逐年升温,其中桑塔纳、捷达和富康等
经济型轿车
最好出租,一到节日就供不应求。“现在,有不少闲置在家的私家车都开始打起委托出租的主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