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通过买房做投资并不是很好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05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理财诊所

  问:我今年22。年收入2万,男友24,年收入4万。近几年不准备结婚,但是想先买房子,做为投资。现在月支出大概是2000左右。请问我们将如何理财呢。

  答:从资料看,你和男友平均月收入5000元,月支出2000元,结余比例达60%,为今后的家庭理财奠定了良好的资金基础!

  如果近几年不准备结婚,想通过买房做投资,并不是很好的选择!因为近两年,中央政府频繁出台各种有关

房地产的政策,抑制过高的
房价
!而房产大幅增长的时间段已经过去,现阶段房产已不具备投资优势。望你们谨慎做出投资选择!

  另外,随着

股权分置改革的胜利结束,证券市场已经具备长期走牛的制度基础。如果想投资,不妨可以选择投资基金,间接分享证券市场的收益,先用小钱尝试着买点儿试试,同时学习相关知识,积累经验。对基金有深刻认识后,再加大投资力度,为组建小家庭(结婚、买房)准备资金!

  王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