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用卡之前懂卡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4:04 武汉晨报

  信用卡作为一种可“预支”的消费工具,在用卡的同时,有两点是必须要了解和知道的,这样才能充分享用银行“免息”给我们带来的优惠。

  读懂对账单

  “最低还款额”别轻易用。有的人会误以为这是银行提供的“免息”优惠,想当然按“最低还款额”归还,结果被收循环利息。日息是万分之五,折合成年息高达18%。

  “预借现金额度”别轻易动。信用卡取现要支付“预借现金手续费”,而且从取款当天开始,就需要支付每天

  万分之五的利息。

  算好免息期

  对于刷卡消费类的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为免息还款期,所以并不是所有交易都可享受最长免息期待遇。比如11月19日消费,12月18日结算账单,1月8日为最后还款日。全额还款即享受最长50天免息期。而如果11月18日消费,恰好赶上当天是账单日,那么就需要在12月8日最后还款日全额还款,只能享受20天免息期。(俞晓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