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年理财第一步:注销睡眠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4:03 武汉晨报

  你手中可有去年办理、却一直未用的信用卡?新年到来,卡片“首年免费”结束,若不尽快注销,你可能白白支付年费。

  为帮银行朋友完成任务,张先生前年办理了一张信用卡。不习惯刷卡消费的他,一直没有开卡。本以为卡片从未使用,就不会产生年费。不料日前却收到银行催款单,告知其必须缴纳200元年费。

  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发卡第二年,该行对未激活卡片也开征年费。张先生卡片虽一直处于“休眠”状态

  ,仍免不了“一劫”。

  银行

理财师提醒,银行一般规定发卡首年免年费。次年起,刷卡次数达到一定标准才可免除年费。对于未激活卡,部分银行规定次年年费照收。持卡人应详细了解相关条款,避免冤枉花钱。(记者程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