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投资四大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牛气冲天的2006年在上周划上圆满句号,数百只基金业绩排名也同时见分晓,在偏股型基金中,汇添富优势精选以155.19%的收益率居第一。2006年的证券市场经历了根本性的变化,在大盘一路上扬的过程中,如果只是单纯追热点,反而难以取得持续稳定的回报。汇添富基金坚持持有具备竞争优势的优质股票,最终实现了较小波动下的优秀业绩。即便旗下两只股票基金净值较高,但依然获得持续的净申购。对于2007年的市场情况,汇添富基金认为,财富和消费带来的巨大动力将驱动证券市场向纵深发展,股市蕴含结构性投资机会,而人民币升值、消费与服务、成长与活力以及制度性变革有可能成为2007年四大投资主题,汇添富基金将针对这种结构性市场机会做积极的布局。

  据《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