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年圣诞节你选择怎么过 是要花钱还是去挣钱 (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9:52 上海金融报

  精心布置添气氛

  人物:林先生

  年龄:35岁

  职业:IT公司职员

  细心的你,不难发现,日前超市上也推出许多圣诞礼品,像圣诞树、圣诞帽、铃铛等。某商场营业员告诉记者说,现在圣诞节越来越深入人心了,很多家庭也选择购买圣诞饰品布置家居,增添喜庆气氛,特别是一些年轻夫妇和三口之家,买圣诞装饰品的特别多。

  林先生这两天也在超市、饰品店转悠,他希望能淘到一些有个性的圣诞商品。林先生告诉记者,在他看来,圣诞节和春节一样,图的是个节日里的热闹,享受的是采购礼物的过程。前两天,在一个阴雨霏霏的下午,林先生就把圣诞树扛回了家,摆放在客厅里。

  此后,林先生和妻子每天都会买些造型奇特的圣诞树挂件,用来装点圣诞树。夫妻俩一下班就和孩子一起,每天对打扮圣诞树这个保留节目乐此不疲。“从树买来的第一天起,我们家就进入了圣诞月。我想,这股子热情我们会一直坚持到圣诞节结束。”

  而且我们还买了圣诞袜,打算在平安夜将礼物放在袜子中,送给孩子让他有一份节日的惊奇。林先生说,圣诞节是舶来品还是国产货,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我们从中真正体验到了快乐。

  也许,很多人都像林先生这样想,买完圣诞树,放上自己的好心情,和全家人一起享受节日的快乐。

  点评:在

客厅里放一株圣诞树,和家人一起用各种漂亮的小挂件布置圣诞树,不但增添了节日气氛,还在无形中拉近了双方的距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