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买二手房前至少先杀价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9:36 上海金融报

  随着楼市逐步“入冬”。二手房市场买卖双方的心态也在发生变化。因此,杀价方式也要“与时俱进”。

  现在房地产商和炒家已经开始担忧了,他们害怕今天不尽快抛出,可能明天会跌得更惨。房屋中介机构抛房大量增加,买房者大幅减少,成交量大幅下降。因此一定要抓住抛房者的心理状态。采取下面的方法。

  首先,多到几家房产公司和楼盘去看,多比较,不要相信销售人员的话。

  其次,买现房,不要买期房,因为拥有现房的炒家已经积压了很长时间,心里非常着急。现房房屋质量可以观察。

  还有,针对房产商和炒家开出的

房价一定要大胆砍价。先杀25%~30%,可能他们会说你乱砍价,不要理会他们,你只要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他们会打电话找你的。五、六年前房价没有恶炒的时候,买房就是这样的。完全是买房者说了算,今天买方市场又回来了。另外,要多走几家,最少也要走10家到20家楼盘。因为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情,杀价25%得到一套房子是值得的。

  最后,你到

房产中介商那里,千万不要与销售员多费口舌,一定要直接与房主沟通,因为房主是最急需抛房的人。也是采用先杀25%~30%的房价,然后让他们打电话找你,千万不能自己先着急。(刘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