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理财 不同院系学生使出招数各不同 (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39 申江服务导报

  中文女:“象牙塔”里冒出个体老板

  中文女一直就是走在时尚的前沿,对文字的敏感成就了她们对服饰美容的独到见解。算盘打得飞快,聚宝盆里的资金也日渐看涨。从小买卖到小老板,中文女的敛财道路是越走越宽。

  自从在BBS的二手版上第一次卖出了囤货,Chris就无可救药地迷上了经营。她是先从做团购开始,慢慢积累了人脉之后,Chris又做起了厂家的校园代理。进货、标价、起名字、制定会员卡,忙得不亦乐乎,每周1、3、5在网上发帖子宣传自己铺子的产品,同时还提供亲自送货上门服务。渐渐地Chris嫌这些还不过瘾,在大二时又和以前的高中同学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店铺,开起了服饰店。从网上的小店到实体店面,自己当老板的Chris把自己的大学生活安排得有滋有味。自己挣钱不说,也给学校里的兄弟姐妹带来了近距离的时尚。

  偶尔Chris也教育一下学妹:不要因为喜欢就消费,不要以女人不会

理财而骄傲。人的天性中就有购物的欲望,但不良的购物习惯不仅会让你今后花掉更多的钱,也让你永远无法攒到可以“生钱”的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