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孩子一个平台 让孩子学会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7:50 新浪财经

  “黄金周我和银行、保险公司不得不说的故事”参赛作 品

  孩子初中快毕业了。

  开学之后,隔三差五的就要向家里要钱,一会是学费、补课费、课本费等等,让我们苦不堪言!

  这个时候也觉得,应该让孩子学会理财了,刚好中行推出了奥运理财成长账户,也就在10月2日这天,为孩子办了一个奥运理财成长账户。让孩子理财。

  该账户还有一个好处,从2006年6月1日到2008年6月1日,日均存款余额达到2万元以上,可以参加抽奖,奖品是奥运门票!

  对于奥运门票倒没有奢望得到,哪只是一个美丽的愿望。不会降临到咱头上,因为上半年本地某行举办过存款旅游抽奖活动,5千元是一份抽奖名额,自己有若干份机会。可是咱没有

中奖,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只是咱既不知道中奖的人是谁,又不知道抽奖的过程。连一个抽奖的结果也没有公布,还是自己看时间到了,该旅行出发了,到银行一问,这才知道没有我,就忙问谁中奖了?答:中奖就会通知,没有通知就是没有中奖。哎!还是不知道谁中奖哟!为何一个抽奖过程,一个中奖名单,都和
国家机密
一样呀!不明白!这些不多说了!

  给孩子办了一个

理财账户,给孩子创造了一个理财的平台。不管其是否能够理财,掌握金融知识,反正作为父母,我们的责任已经尽到!

  要求孩子将自己日常的开支从活期账户中解决,本想着孩子平时就不该向父母要钱了,可结果并不是如此!待到10月5日上学后,孩子又要钱了,原来钱存在银行,孩子没有时间取,看来下次要解决这个问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