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松搞定贷款不要任何抵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3:44 深圳商报

  上期说到几个星期以来,S萍的众好友都成了“财迷”,平日里的主流话题都变成了“去浦发行挖‘金子’”,周末则带着一张轻松理财金卡,去享受“一元钱人生”,去万象城溜一元钱的真冰、在中信广场吃一元钱的巴西烤肉、在博恩凯音像店淘一元钱的歌碟,去“根据地”酒吧喝一元钱一瓶的啤酒——周末的生活惬意得无可挑剔,而平日里挖“金子”的事却一再刷新。“财迷”们的理财兴趣不断升级,给S萍提出的理财课题也在不断地变花样。

  要从浦发行拿钱出来

  小米一番归纳总结之后说:“S萍,你发现没有,我们办了浦发银行的轻松理财金卡,买基金、炒外汇、买‘汇理财’产品等等,都是把钱拿进浦发,固然是实现了财富的增值,享受到了各种各样的服务,但银行还有一项更重要的功能,我们还没有享受到呢,你知道是什么吗?”

  “从浦发拿钱出来,贷款呗!”S萍早有准备。

  “呵呵,真不愧是银行理财专家。”小米赶紧翘起大拇指。

  贷款这个话题在这次聚会上立即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VIVIAN:“要说提升生活质量,贷款的作用才是革命性的。”老莫赶紧接话:“对,S萍,我都到深圳混了十来年了,旧房早该换新房了,最近我看中了一套,觉得挺好。”

  ——“我的出国手续快办下来了,去英国读书,几年得花几十万,还没着落

  呢。”

  ——“我买房子首付就已经把我的钱清空了,年底就要

装修,还要买家电,对了,装修可不可以贷款?”

  ——“房子有了,安乐窝有了,可我们家那位老想着周末到珠三角逛逛,你说不想法弄个车还真不自由。”

  ——“知道我最近对什么魂牵梦绕吗?我都去看过三次了,那套音响,绝对一级棒!我‘发烧’了这么多年,从来没碰到有那么好效果的,数字当然也够呛,哗,18万。除非贷款,否则绝对买不起。”……

  小邱不会让S萍失望的

  S萍感觉有点招架不住,急中生智,赶紧一个电话打给浦发银行理财经理小邱,与其自己一个个来应对,不如请小邱过来现场办公更高效。几个月来,S萍一有理财方面的问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邱,而小邱也从来不曾让S萍失望过。

  小邱推门进来时有点喘,显然是紧锣密鼓赶来的,只花了15分钟,一看到聚会上10多双眼睛齐刷刷向他扫来,他轻松地幽上一默:“看来我今天是众望所归呀。”

  “那当然,都等你呢,不帮我们解决贷款问题,你可不许走。”小邱一听是贷款问题,释怀而笑:浦发银行个人贷款也是强项,这不,刚刚推出了自然人保证担保贷款,额度高、费用省、手续便捷,不愁满足不了这些财迷们的要求。

  “说吧,各位,有什么我可以效劳的?贷款有什么具体要求?”小邱谈笑着打开随时带在身边的手提电脑。

  轻松搞定刁钻财迷的贷款

  “小邱,现在的贷款怎么都要房产作抵押啊,能不能不搞房产抵押啊?我之前做过抵押贷款,不仅麻烦,评估呀,抵押登记呀,保险啊,要交好多钱。而且办下来得一两个月,等到花儿也谢了。”

  ——“浦发银行最新推出的自然人担保贷款就不用房产抵押,只要找符合条件的自然人为你担保就行,评估费、保险费、公证费这些费用全都不用交,优质客户还有利率优惠,能省下不少钱啊!再说了,这自然人保证贷款办得也快,只要资料齐,两到三个工作日就可以批完,你就不用担心等到脖子长了。”

  “太好了!那我刚买的房子,交了首期没有钱装修了,能不能在浦发银行用自然人保证担保方式申请装修贷款啊?”

  ——“当然可以,自然人担保贷款可以用在装修、买车、买车位、出国留学等各种消费用途,有了贷款,你就放心大胆地装修你的新房吧!”

  “哇!小邱,我看好了一辆新款SUV,也要找你办贷款了,我想过几天就能开上车!”

  ——“没问题,自然人担保贷款

购车快捷方便,还能帮你省下一笔担保公司的担保费!”

  ……

  “财迷”们七嘴八舌,小邱游刃有余一一解答,S萍佩服地说:“看来还是浦发银行理财专家想的周到啊,一个自然人担保贷款的新产品就搞定了这么多刁钻财迷的需求……”

  阿风说:“那是!我得赶紧准备资料去,数数贷款申请资料也就那四五样,明天就准备好了。我就先走啦,今天的财迷聚会又有一大收获!”(深圳商报记者谢雅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