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种百姓适合的理财投资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3:09 珠江晚报

  如何让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尽可能地减少支出呢?目前有多种理财方式可帮助市民免缴利息税。

  1.投资国债

  国债是各种理财渠道中最安全、稳妥的投资种类。今年发行的前两期国债利率分为三年期、五年期两种,利率分别为3.14%、3.49%。

  2.投资基金

  目前,居民可以投资的开放式基金主要有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

  基金。

  3.人民币理财产品

  最近发行的固定收益型人民币

理财产品不是很多,而且今年一年期
理财产品
收益也从去年最高3.5%降到2.5%左右。

  4.信托产品

  信托产品年收益率一般能达到4%以上,其风险远高于储蓄、国债,但是低于

股票及股票型基金。

  5.保险理财

  近年来各家保险公司不断推出的分红类保险目前也暂不纳税。不过,市民不能指望投资保险赚大钱。

  6.教育储蓄

  教育储蓄是通过零存整取的方式进行,享受的是同档次的定期存款的利率,一年、三年、六年的利率分别为2.25%、3.24%、3.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