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财投资套餐:以银行委托为主兼顾外汇黄金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49 新浪财经

  作者:

  以银行委托理财为主兼顾外汇黄金交易投资的方案:

  1. 要素:A.以投资总额100万人民币来规划;B综合风险等级:***;C.适合人群:年家庭收益在10—20万,日常消费开支已安排,并且住房、养老保险及费用,子女婚嫁费均已落实的富裕家庭;能够承受年亏损10万左右的经济能力;风险心理承受能力稍强。

  2. 投资目的: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取得15—20%的年综合收益。

  3. 投资具体方案:

  个人委托房产抵押贷款的稳健性

理财

  投资金额:占比85%。

  100万*85%=85万(人民币)

  特点:把投资理财客户的大部理财存款资金用于委托贷款,通过银行办理合法合规手续;以贷款使用者的私人房产作抵押,一般现在银行的贷款抵押率,按房产实际市场价格来计应在50%以下.即使资金使用人无力还款,抵押物也足以变现还款;这项投资的 风险不在于盈亏风险,而在于资金使用者的信誉与抵押物变现力的风险;风险等级*;变现期限较长,6个月或者一年;如果以5年作为一个投资周期,以每年平均3.6%的净收益计,那么,5年的这项理财投资的总收益=85(万)*3.6%*5 =15.3(万);可作为投资的主体,并且我们知道,5年后,这项投资的净收益与投资金额合计,正好超过100万,也就是说,即使接下去的投资都非常失败,甚至血本无归,5年后我们的总投资也不会变少。

  》外汇保证金虚盘交易投资:

  投资金额:占比10%。

  100万*10%=10万(人民币)

  10万/7.9=1.43万(美圆)

  特点:一般风险较外汇实盘交易、股市与期货市场更大,风险等级*****;需要具备外汇交易的相关知识;有一定的外汇虚盘操盘经验;变现能力强;可作为投资的辅体;国内银行现在可放大十倍交易,国际虚盘有放大几百倍的,风险巨大,建议进行国内银行保证金交易。

  》人民币黄金虚盘交易投资:

  投资金额:占比5%。

  100万*5%=5万(人民币)

  特点:一般风险较外汇实盘交易、股市与期货市场更大,跟外汇保证金虚盘交易投资风险相仿,风险等级*****;需要具备黄金交易的相关常识;有一定的黄金虚盘操盘经验;变现能力强;可作为投资的辅体;国内黄金虚盘交易可放大10—100倍左右,高风险高收益。

  这是一种西方风险投资较流行的一种投资理财模式,即在一定时间后(此例为5年),在保持投资资本总额不受损失的前提下,追求风险投资,以求得收益的最大化。

  温州广东发展银行 陈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