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白领家庭打算两三年内买房该怎么样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3:43 新浪财经

  提问人:新浪网友 提问时间:2006-10-02 17:04:02

  我们现在30岁,均有四金.小孩5个月.年收入20万左右,年花费12万左右.存款42万.在上海目前房价一般1.3万每平方米,觉得有些吃力.处于观望期,想两三年内买一套90-120平米的两房或三房,请问该如何理财?

  回复人:河妖大圣

  你家的资产结构比较简单,42万的存款。每年收入盈余为8万。根据你的计划,假定三年后买房,面积为100平米。

  检索市场上三年期的

理财产品,包括国债,企业债券,银行产品,保险产品,基本上最高收益率的产品大约可到4-5%,如果你能选择最高收益率的话,那么三年后你的资产将达到48万以上。每年盈余8万,三年盈余24万,那么三年后你的总资产将达到72万。

  这个资产状况要购买一套130左右的房子,应该是比较容易的事情。

  不知道你们每年12万的支出还有没有可以简略的空间,如果有的话,请考虑适当减少一部分消费。孩子在三年内还不会有什么大额的支出,所以只要花费一点点给孩子上必要的保险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