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公务员月入2500如何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6:42 新浪财经

  提问人:新浪网友 提问时间:2006-09-28 20:50:18

  你好,我是刚参加工作的公务员,月入2500左右,除去开销1500,大概剩余1000左右,计划继续深造学习,请问如何理财比较合适?

  回复:河妖大圣 回复时间:2006-09-29 13:29:54

  公务员福利状况比较好,保障性高。你不用耗费过多的精力和金钱去关注你的保险,这是你对自己财务进行规划的优势所在。

  计划深造学习有多种方式,不知道你会选择哪种,脱产和在职两种类型你会倾向于哪种。如果你学习的目的是希望更换自己的工作环境,也就是换一份更优越的工作,那么建议你选择脱产,那种有更高的含金量。如果你是希望在目前的工作岗位上得到更多发展,建议你选择在职学习,既可以达到提供自己的目的,也不过多影响收入。

  费用方面的规划,你每个月多余的1000元可以选择另存整取,也可以选择投资收益固定的人民币

理财产品或货币市场及基金,目前半年期产品可达到2%-2.6%,一年期产品可达到2.3%--3%,可以采用定投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