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月入10万家庭想买车生小孩理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8:16 新浪财经

  我和爱人都是刚参加工作二年,收入进入稳定阶段,每月约6千的现金收入,约1千的支出,公积金较高每月2500元,同时,双方单位各类保险齐全,且都有补充险。存款6万,无基金、债券等投资行为,结婚时借父母的钱购房一处,价值50万,无贷款、负债。近期有买车和生小孩的打算。

  我的问题在于,资金流转不好,由于买房时没有参加工作,没贷款,目前公积金很高却用不上。如果买第二处房产则手中存款不够首付,而且最近打算买车、生小孩现金比较紧张。

  听说有房产质押政策,我可否贷款先还父母一笔钱,剩下买车、买第二处

房产投资?或者适合别的投资
理财
方式?谢谢  

  资产:56万

  存款:6万/年

  房产:50万

  收入:0.85万/月

  工资:0.6万/月

  公积金:0.25万/月

  支出:0.1万/月

  盈余:0.75/月=9万/年(3万为公积金)

  您好,如果能等待一年再生小孩,您的资金流将不成问题,因为一年后您将有15万左右资金,可用资金为12万。如果1年后您父母需要钱,您可以把房子质押还给您父母一笔钱,将10万买车,2万留着生小孩子时使用。

  再过一年后,公积金应该有12万左右(已经工作两年有6万公积金),可考虑自己再投资4万贷款购买一个小

户型房产,将租金存款或购买教育保险做为小孩子以后的教育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