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等城市月入3700小两口理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8:59 新浪财经

  我跟朋友月税后收入是3700元左右,有时候我还有一些提成,但不是很多,也不是每个月都有,一般有的话就是600块左右吧!俺们都不是“铁饭碗”,但3700元的月收入也可以算是当地一个中等偏上的工薪“家庭”了,目前暂定每个月正常花费1千元左右。

  俺们目前有11000元存款(应该说都用于投资黄金了),目前有流动资金1千元左右,没有负债,没有房子,不过目前房租由朋友公司出,我只有养老保险,我朋友没有任务保险,我们的健康状态都不是很好。

  提到希望达成的

理财目标,短期目标希望1年后结婚,预计费用为1万元(要准备2.5万元:拍结婚照2000;买婚戒3000;桂林宴请1万;江苏宴请1万;预计收回1.5万);中长期目标希望2——5年后购屋总价约15至30万元(目前
房价
3000至4000元)并生孩子为孩子准备教育资金;35年后退休(嘿嘿),每月生活费用2000元。

  以上就是我要说的情况,请问我们应该如何理财或者说如何规划好自己的理财计划,才能实现这些目标呢?

  专家分析:

  存款:11000元

  收入:3700元/月

  提成:600元/不定

  花费:1000/月

  净收入:2700/月

  600/月不定

  收入:32400/年

  您好,建议将您不定收入的那部分奖金购买健康险,这部分投入是必备的。而且要一直坚持,因为

  您以后在10年内的资金基本都处于不大宽裕状态。

  准备资金:2.5万元————这部分资金没有问题,1年后可以做到。余2.5万

  中长期目标希望2——5年后购屋总价约15至30万。这部分资金比较困难,但最低限度15万5年预计可

  达到。

  教育资金 10万——建议结婚2年后要孩子。

  35年后退休每月生活费用2000元。建议从35岁开始,购买一部分

养老保险可选择每月500的,到40岁

  后可将资金增加到每月1000,50岁后增至1500。

  dayandthenigh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