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存款6万月入4500孩子刚满1岁如何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27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诊所开张了,我们在诊所里集合了强大的专家队伍,涉猎范围广阔,有外汇,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各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希望为广大新浪网友提供一点点建议和帮助。

  欢迎进入新浪理财诊所

  提问人:新浪网友

  我月入4500,老婆1800,小孩1岁,存款6W,请问我应该怎样理财。谢谢

  河妖大圣 回复

  您的资产包括存款6万,家庭年收入75600元。

  相信您能够体会到有小孩之后家庭花销的大幅度增加,所以你的

理财计划,基本应该围绕孩子展开。尽管孩子只有一岁,最需要关注的却是孩子的教育费用。一般而言三岁左右孩子就可以进入幼儿园,在这个阶段的教育费用各家根据经济状况,支出各不相同。但是平均年支出应该在5000左右。小学阶段到高中阶段的教育费用可能不会有太多增加,但是如果你希望孩子上名校,那么费用可能动辄数万,最后是大学的费用,每年至少一万以上。所以如果你现在没有其他必要的生活需求(比如买房),那么你手中的存款的70%建议你买投资分红型保险产品。确保一笔资金随时可以支配。

  正常情况下,你每年应该能够存下几万块钱,这部分钱,你关注一下证券市场,看有没有合适的基金,债券,甚至投资型

股票,长线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