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家庭存款10万每月收入花光 先买份保险为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29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诊所开张了,我们在诊所里集合了强大的专家队伍,涉猎范围广阔,有外汇,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各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希望为广大新浪网友提供一点点建议和帮助。

  欢迎进入新浪理财诊所

  提问人:新浪网友

  家庭状况:

  Y小姐,22岁,上海人,家中单亲。

  基本财务状况:

  月入2000-3000/月,没有缴纳

社会保险,但时有奖金500左右

  基本属于月光,工作2年,共存款3000

  另有家庭存款10万属名,定期存款一年,07年上旬到期

  目前市场上

理财的方式,产品很多,个人社会经验不是太丰富,所以想请各位老师给些意见,谢谢了

  新浪理财工作室:志福

  你现在的主要理财目标是买房。你的问题是开支无节制,因此你需要控制自己的购物欲望,比如每月强制存款1000元,这样逐年增加积累,毕竟你还年轻。

  家庭存款到期后,你可以继续存5万,另外5万拿来投资基金,以获得更好的收益和回报。投资基金虽然风险比

股票小,但也不是稳赚不赔。你需要找一个懂行的做指导,或者自己买书先学习下,找准买入点和卖出点。

  你现在没有社会保险,基本上一点保障都没有。根据目前的收入情况,可以先少买点,保证有基本的保障。可先每年买份意外险和养老险。(志福,QQ:5951849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