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家有两套房月入8500元 请问专家如何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15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诊所开张了,我们在诊所里集合了强大的专家队伍,涉猎范围广阔,有外汇,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各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希望为广大新浪网友提供一点点建议和帮助。

  欢迎进入新浪理财诊所

    提问人:新浪网友

  我年40多岁,每月3000元收入,老公是

公务员现在每月5000元,三口之家。

  有三处房,一处57平产权房现出租,月入750元。一处120平使用权自祝另一处是去年借款45万总值80万元买的170平产权房,现升值70%以每年5万出租了。孩子初三,每年学费5000左右,每月生活费2000左右,每年保险8000元。另外有

股票市值10万元,流动资金1万。打算买车,请问专家如何
理财

  新浪理财工作室志福回答:

  可以把面积较小的那套卖了,就能获得流动资金用于买车。此外,现在流动资金仅1万,作为应急储备太少,应增加至家庭每年支出的一半水平。

  170平米那套房可继续出租,保证家庭有良好的现金流。

  目前股票市值10万,存款较少。这说明你们是风险型投资者,但你们已到中年,首先必须保证资产的安全性。这样的资产配置风险性太大,建议你重新配置,按2:3:5的比例分别配置保险、基金和股票。

  小孩的保险略显多,建议为丈夫和自己补充意外险、重疾险和养老险。以你们目前的收入状况,家庭年保费总支出在1万到1万5左右,以免增加家庭支出的压力。(志福 QQ:5951849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