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而立之年有百万资产准备结婚 如何理财为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08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诊所开张了,我们在诊所里集合了强大的专家队伍,涉猎范围广阔,有外汇,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各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希望为广大新浪网友提供一点点建议和帮助。

  欢迎进入新浪理财诊所

  提问人:新浪网友 提问时间:2006-09-21 01:10:54

  而立之年,准备结婚,收入不稳定,小套住房出租900每月,国债50万,人民币

理财20万,活期30万,怎样使
生活质量
更有保障的稳固提高?感谢!

  新浪理财工作室:

  按照你目前的资产状况看,低风险资产比例过高,为100%。建议你的投资方式适当进取一些,这样获得的收益可能更高一些。

  国债可提前支取,转而投资基金。一只好的基金,年收益率能超过10%;今年上半年行情好的时候,部分基金收益率甚至超过了50%。投资前,可找朋友咨询下。

  活期存款30万过多,如果无大的支出计划,建议活期存款10万作为应急资金即可。可以将剩余的20万拿来投资股市,股市风险较大,先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你现在缺少的是保险,寿险、意外险、重疾险、养老险等都买上一份,给自己十足的保障。

  此外,你把你今年收入的一部分积累起来用于结婚的开销。再给自己2-3次旅游安排,享受享受,你的生活质量就大大提高了。(志福,QQ:5951849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