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资产60万小资家庭孩子上学和供房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34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诊所开张了,我们在诊所里集合了强大的专家队伍,涉猎范围广阔,有外汇,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各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希望为广大新浪网友提供一点点建议和帮助。

  欢迎进入新浪理财诊所

  提问:目前夫妻双方均有单位一月共收入6K,公积金3K,已经有一套住房,价值35万,有一孩子明年上小学。两月前按揭一套住房,首付18万(借款3万),月供3300元,取出公积金后,还完借款还剩8万,请问,如何理财才能在三年内存款30万,前提不卖现在的住房。

  专家分析:

  资产:64万

  1套:35万

  2套:21万

  存款:8万

  收入:10800/年

  工资:6000/月

  

公积金:3000/月

  预期目标,孩子上学和存款30万。

  您好,您要达成您的预期目标存在一定缺口。

  孩子上学是您将来要投入的一大笔资金。预计您将把3000元每月存为教育基金,同时需将4万存款,为孩子上学准备,建议将这些资金投资一些风险比较低的基金。

  剩下4万可在大盘回落后投入

股票市场,建议投资一些蓝筹类股票或银行股,实现资产增值。

  预计您每月除3000月教育资金外,可能剩4000左右存款,这部分存款可考虑每月拿出2000左右购买一些国债产品。剩下2000投资一些保险产品,包括一些商业保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