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家庭年收入20万左右如何理财 请专家指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4:16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诊所开张了,我们在诊所里集合了强大的专家队伍,涉猎范围广阔,有外汇,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各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希望为广大新浪网友提供一点点建议和帮助。

  欢迎进入新浪理财诊所

  提问人:arqquan 提问时间:2006-09-19 10:56:28

  我在电信企业工作,年收入6万,;老公在外企工作,年收入15万左右,两人公积金合计2万多/年.目前有商品房一套,贷款33万,15年还清,月供3000;居住在西北地区,每月全部花费约2000元,现有存款10万,全部为活期存款.两人医疗、社保齐全,未购买其他保险产品。想在今年年底提前还贷,近两年打算要孩子,老人暂不需要负担.请专家指点! 

  

理财工作室:ashley910

  收入:21万/年

  房贷:33万,月供3000元

  花费:2000元/月

  存款:10万

  你好,从您目前的情况看,夫妻二人的收入比较高,保险比较齐全,支出相对较少,今后的结余将会越来越多,财务状况较好。您目前的打算是提前还贷款,建议您可以用住房公积金来还房贷,剩下不够的一部分用现金来还。虽然目前您有一定的存款,但不建议您一次还清,因为未来您将要孩子,还可能存在很多的花钱的地方,应该在身边留有随时应急的钱。另外您现在的10万存款,建议您把一般左右存储为期限较长的存款,因为这部分钱短期内可能用不上,这样可以获得较高的利息收入,另外的一半存款,可以拿出一部分买一些基金产品、保险产品或者

股票,以求获得更高的收入,另一部分存成活期,以备急用或有更好的投资渠道时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