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军官家庭6年后想买房结婚理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9:40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诊所开张了,我们在诊所里集合了强大的专家队伍,涉猎范围广阔,有外汇,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各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希望为广大新浪网友提供一点点建议和帮助。

  欢迎进入新浪理财诊所

  提问:我今年刚毕业,现在是做销售,收入不是很稳定,高的时候有3500左右,低的时候有1500左右。男友是部队的,固定工资2400。现在两人在一起。他的日常生活开支基本上没有的,都有单位承担,而我现在是租房,房租400,水电差不多200左右,加上平时的一些没有计划的开支,两个人现在基本没有存款。

  我们想在6年后左右的样子,买房结婚,请问

理财专家,我们现在该怎么理财,怎样投资?

  谢谢!

  理财工作室:dayandthenight 

  资产:无

  收入:46800-70800/年

  工资:1500-3500/月

  工资:2400/月

  3900-5900/月

  支出:3900-5900/月

  房租:400

  水电:200

  没有计划开支:3300-5300/月

  预期目标:6年左右买房 结婚

  您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您现在的支出太大必须节约,储蓄够一定资本金,建议进行记帐,把每天的花费,事无巨细进行记录。记录完后一定审阅把一些不该花费的钱省出来。同时您工作如果没有保险,建议买份

社会保险,每个月200左右。如果想实现预期目标,建议每个月需节约2000/3000,6年后将有14-21.6万,可轻松实现目标。资金量在10000元之前,将每个月赢余存成3个月定期存款,等资金到1万元后,可投资基金和一些风险不大的产品。

  由于您男友的工作性质,兼职再做一份工作可能不大。您所从事的工作比较自由,在可能情况下可做份兼职,赚更多的钱。

  作者:dayandthenigh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