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毕业两年该如何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8:00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诊所开张了,我们在诊所里集合了强大的专家队伍,涉猎范围广阔,有外汇,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各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希望为广大新浪网友提供一点点建议和帮助。   

欢迎进入新浪理财诊所

  新浪网友 提问时间:2006-09-17 21:07:35  

  毕业两年,月收入税前5000,公司提供四险一金.现有人民币存款30000,美元存款5000.请问如何理财,才能获得更大的收益?

  新浪

理财工作室:ashley910

  存款:7万(人民3万 美元5千)

  收入:5000元/月

  从您目前的情况看,你的收入比较稳定,保险也比较全,且有一定的存款,财务状况良好,建议您可以把您存款的三分之一用来投资,另外的可以存成定期存款,获得较高的利息收入。投资的时候,建议您可以选择一些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比如

股票或者期货。另外由于人民币后市看好,如果没有特别的情况,不建议您持有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