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月收人8000一个一岁的孩子存款50万如何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7:48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诊所开张了,我们在诊所里集合了强大的专家队伍,涉猎范围广阔,有外汇,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各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希望为广大新浪网友提供一点点建议和帮助。

  欢迎进入新浪理财诊所

    提问人:新浪网友 提问时间:2006-09-17 20:21:44

  我现在月收人8000,爱人在家还有一个一岁的孩子.存款50万,没有房子.请问我想在五年后买100万的房子和一辆车.那我现在该如何

理财?谢谢

  新浪理财工作室志福回答:

  你可以把你父母亲接过来,让他们照看孩子,这样既增加家庭乐趣,又可以把你爱人解放出来。你再给你爱人找个合适的工作,这样你们一月加起来收入有一万多,基本上也不错了。

  以你们现在的存款和收入水平,只要不发生意外的话,通过积累在五年后买通过按揭买一条100万的房子和一辆车是不成问题的。一方面,个人认为五年后

房价是要下跌的;另外一方面,过5年,车也应该比较便宜了。

  你们现在要做的,一是加强投资,不能让钱呆在银行里。根据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可以考虑保守型投资或者进取型投资。保守型可以投资一些银行

理财产品或基金,基本上能达到4%左右的年收益率;进取型投资可以考虑股票等,只要每年10%的收益率,你到第5年就有100万的积累了。当然,如果你有其他方面的投资特长,比如开个小店什么的,都可以考虑的。

  二是加强保障,意外险、重疾险、养老险都应该有,而且自己、爱人和孩子都应该有。目前家庭年保费支出在8000元左右,不宜过高,等你爱人上班后,可适当增加。(详细请咨询QQ:59518498 志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