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月入2000未来3年想买房和拥有50万资产理财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0:33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诊所开张了,我们在诊所里集合了强大的专家队伍,涉猎范围广阔,有外汇,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各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希望为广大新浪网友提供一点点建议和帮助。

  欢迎进入新浪理财诊所

  提问:一个人每月2000元。每月花费的生活费700左右,有1000元的基金,此外没有其他任何的投资,想在3年后拥有自己的房子 ,也有50万元的资金收益。请教如何

理财实现3年的计划呢。谢谢

  新浪理财工作室:dayandthenight

  资产:1000基金

  收入:2000/月

  支出:700/月

  盈余:1300/月—15600/年

  3年后保守盈余:46800

  您好!根据您的资产、收入和支出情况看,您现在更应该注重的是个人保障问题和再教育问题,在注重这两个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投资。您的短期目标应该是进行一段时间的储蓄,至少为1年。在这一年中,您应该拿出1/3资金进行再教育,提高自己的投资水平。1年后,您将拥有1万元的资金。如果想实现您的理财目标,保守型是完全不可能的,您只有进行进取型投资才可能实现您的目标。

  也就是说,您可能要将80/100%的盈余资金投入到增长性金融资产中,进行高风险投资,比如

股票、外汇和期货等。

  但鉴于您的年龄,不建议从事这种高风险投机,建议在提高自己投资水平,同时注意开源增加收入后,选择风险偏中性投资策略,也就是说将资本50%-70%投入增长性金融资产中。

  作者:dayandthenigh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