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婚夫妇如何理财(本人激进) 附投资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8:09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诊所开张了,我们在诊所里集合了强大的专家队伍,涉猎范围广阔,有外汇,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各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希望为广大新浪网友提供一点点建议和帮助。

  欢迎进入新浪理财诊所。 诊所首页<<<    

  提问人:ff_qqq

    已经结婚,我每月2000元固定,加上奖金年收入3W,老婆收入大约2000/月

  宝宝今年12月出生,房子已经买了,暂时没有买车的打算.老婆是西班牙语导游,需要买保险吗?本人

公务员有保险.目前买了20W的
股票
基金,自己的钱是6W,爸妈的8W,借了6W(年利息3%).手头可用资金1W左右应急用.

  写的有些多,请大师们指点

  新浪

理财工作室:
divelflora 回复时间:2006-09-15 16:43:25

  对于您提供的信息和问题,有如下建议供参考。

  作为基础的保险,医疗以及养老险种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不过根据您目前的资产配置状况,如果在基金中预留出一部分作为自己投资运作的供您爱人退休后支出使用的养老险也是可以的。另外根据您爱人的工作环境,建议购买意外险,以作为频繁出行的意外保障。

  您目前的年龄和收入,以及0负债状况,可以承受比较高风险的投资品种。所以在基金上您可以选择相对高风险高收益的品种。基金合同中股票持有比例可以超过60%。

  基金未来收益的基础是资本市场,一旦市场经历几年的大幅上涨,建议您分散一部分获利资金到实物类地产投资上,地产投资稳定的现金流以及资产的增值也会随着年龄增长成为投资需求中的目标。

  希望以上建议可以给您提供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