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买基金选时机巧搭配收益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6:46 新闻晚报

  雷子

  晚报讯近期股市跌宕起伏,有经验的老基民总结出来一条经验,买基金不仅要注意选择时机,还要留意基金公司在持续营销时推出的各种优惠业务,才能获得最大的收益。

  在近期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光大银行联合开展的“金秋理财”活动中,国投瑞银融华债券和景气行业两款精品基金同时参加,新增后端收费和定期定额投资。在9月21日之间,前端申购还可享受6折费率优惠,投资者如果正确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优惠业务,就能获得不少实惠。国投瑞银代总经理董日成认为,投资者除了要了解自己的风险收益偏好和理财目标,正确选择并进行灵活搭配。希望做一些中短期投资的投资者,应该充分把握这一机会,40%的费率折扣对于提升短期收益有较大贡献。

  而对于预计投资年限超过两年,或者对资金没有短期急用计划的投资者,则更适合选择后端收费业务。“金秋

理财”活动推出的后端收费业务,持有满两年,申购费大幅下降,持有满三年,则申购费全免。以购买1万元国投瑞银景气基金并持有两年以上为例,假设申购当天的份额净值为1.30,选择后端申购比选择前端申购能多买115.39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