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巧用基金组合投资可获取最大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7:46 金时网·金融时报

  李倩

  本报讯 随着市场热点的不断转换,股票基金业绩分化日益加剧,据晨星(中国)统计,在66只可比股票基金中,今年上半年收益率最高的为91.08%,最低的为29.62%,随着股票基金业绩差距拉大,如何组合基金资产成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上投摩根基金理财专家介绍,投资组合理论认为,选择相关性小,甚至是负相关的证券进行组合投资会降低整个组合的风险(波动性)。从实务角度而言,通过投资于不同的基金品种,可实现整体的理财规划。上投摩根日前推出了“组合一夏”主题投资营销活动,8月20日前,凡申购上投摩根旗下三只偏股型基金中国优势、阿尔法和双息平衡,或在这三只基金中进行转换,均可享有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