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开车省钱绝招之保险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5:11 中国新闻网

  每年调整保险费能省钱

  车主:齐先生

  驾驶车型:奥迪A6

  车主体验

  齐先生是一位事业成功的中年人,他原先没有想到通过每年调整汽车保险费可以省下四五千元,都够他几个月的花销了。

  齐先生说,自己车辆的保险费原先都是司机去办,是全险,自己也没过问,只是知道每年都是固定的1万多元。最近自己因为出了事故到4S店办手续时,听到店内销售人员跟他说:“你这车已经开了好多年了,不用上全险了,像全车盗抢险这样的险其实就可以不上了。”齐先生仔细询问后发现,自己的车年头已经不短,除了全车盗抢险之外,还有一两个小险种也没有上的意义,这样一算要比全险省下四五千元。

  专家解读

  一位从事

汽车信贷保险业务的专家介绍,随着汽车使用时间的不同,所上保险的种类可以进行调整,不一定每年都要上全险,这样可以节省不少开支。以一辆10万元左右的车为例,如果只上第三者责任险等必上险种,要比上全险节省近千元,已经够得上几个月的花销了。此外,有专家表示,目前汽车消费者对于
汽车保险
的组成结构了解还很少,如果能够增加这方面的理解,就能够通过每年保险费的调整省下一笔开支。(北京娱乐信报 高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