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胡乱投资破了发财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理财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读者征文的激情也是异常高涨。记者从理财展组委会获悉,截至昨日下午6时,总共收到30多封读者来信,既有本地读者,也有来自南京、湖北、广西等外省的读者。今天,我们挑选了其中两篇,与大家分享。

  征文节选

  有段时间老爸倒没忙乎了,不知怎么回事,整天和隔壁的李老头打成一片。以前老爸总说李老头这人挺滑,要躲远点,可如今……我有种不祥的预兆。

  几天后,老爸向我们摊牌,说他想去炒股。我一听急了,忙劝他要谨慎些,毕竟股市风险还是不小的,可老爸很倔,坚信自己能赚到大钱。临近进入股市前,我还叮嘱他一定要多研究,不要盲目冲动。刚开始时,老爸买

股票碰巧赚了些钱,乐得他成天手舞足蹈。可他最后还是犯了炒股大忌被套了,热情也一落千丈。股市不去了,股评也懒得看了,整天唉声叹气。

  后经朋友帮忙,好不容易解套了,老爸也认识到花钱买了个教训,不再像当初那样胡乱投资,期望短时间内发大财了。(湖北:朱先生)

  对话作者

   

  记者:朱先生,作为外地读者,你怎么知道我们在举办

理财征文活动呢?

  朱先生:现在网络那么发达,我每天都要浏览很多网络信息。你们这个活动是我从论坛上获悉的。

  记者:你对我们的理财展有什么看法?

  朱先生:我觉得你们“理财

世界杯”的标题做得很吸引眼球。能够把今夏最火热的世界杯与理财结合起来,你们恐怕还是第一个。如果我在成都,也会积极参加你们的理财展。

  记者:你觉得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朱先生:我觉得你们做得很好了,选择大家都很关心的理财话题来做。不过,如果你们能选一些典型的案例,同时结合资深专家的分析、点评就更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