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月入千元每月能节余500余元 两年内怎么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2: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起,由本报主办的“理财世界杯”第一阶段的活动--蓉城十佳理财团队评选进入了更精彩的环节。各路理财精英开始发招,为市民设计的“省钱美女关”答卷齐齐亮相。

  而理财世界杯的短信投票也于今日开始。“蓉城十佳理财团队评选”第一关“省钱美女关”评选,今日开始接受市民的短信投票。参与投票的市民有望获得两重大奖。

  B组

  月入千元 两年咋买房

  刚出校门的小王收入不高,每月仅有1000元。但是她很节约,每月能节余500余元,小王希望能够在2年之后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

  她该怎样理财?

  国都成长团队

  短信投票代码:07

  选送单位:国都证券成都营业部

  参赛队员:杨伟忠、刘丰、陈育

  理财建议

  1、购房的目标不宜过高,购买一套小户型的总价款为20万元,首付为6万元。

  2、由于2年积累仅有1.2万元,如何在2年时间将1.2万元增值到6万元呢?a、用父母的住房抵押贷款,贷款20万元进行投资增值;b、贷款进行投资,可选择国都理财1号和嘉实主题精选基金,预期两年后扣除贷款利息的收益可达到5万元。

  3、加上1.2万元的本金,2年后小王自有的资金为61160元,够满足首付。

  超越理财队

  短信投票代码:12

  选送单位:华西证券成都陕西街营业部

  参赛队员:杨巍、张柯、石敏

  理财建议

  购房的目标不宜过高,两年后拥有买房(价值10万元的小户型)的首付3万元;建议每月定额购买价值500元的富国天益基金,连续投资2年,该基金2005年12月6日~2006年5月1日,收益80.38%。预计今后年回报率有望达到150%。两年后投资净值为32922.5元。可以付首付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